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景點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介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遊行程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

新茶剛上市,女婿送來兩盒清明前碧螺春,說是正宗太湖東山茶,讓我留著自己喝。為了嘗新,我打開精美包裝,一股淡淡的香味飄逸而出,饞的我迫不及待的泡上一杯。品茶時,我忽然想起當年母親制作的手工茶。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小山村,那里盛產野茶。每到春天,茶樹經過一冬能量的儲蓄,便開始萌發,叢林中,小溪旁,山岡上……俏然爭春。那纖細的枝條初始長出鵝黃色的小嫩芽,個頭由小慢慢變大,顏色由鵝黃漸漸變成淡黃色,后來成為淡綠色。野茶樹或成片,或密集,或零散在荊棘懸崖的四處,蕩漾在叢林掩映的綠海里。不用施肥,不用打藥,完全是自生自滅。野茶品質優良,味道醇厚。置身于野茶的世界里,一股夾雜著泥土的氣息就會樸鼻而來,讓人神清氣爽,沁人心脾。 家鄉野茶是父親的最愛,因此,在新茶上市時,母親就會把手頭上所有的事都擱下來,從清明那天開始到谷雨結束,幾乎天天忙于采茶。上午采茶,暮黑回家,晚上制作,日復一日便成為常態化。那時我還很小,母親經常帶我上山采茶,回家時我幫母親選茶制茶,便成了母親的小幫手。 深山里透著古老的幽靜,郁郁蔥蔥的各種樹木爭奇斗艷,聚集著奇花異草的芬芳。我和母親翻山越嶺,四處尋茶。山谷里溪水潺潺,滿目的嫩綠散發出恬靜的味道,山風吹來,一股幽香的氣息直入肺腑,好不愜意。母親眼疾手快,身輕如燕,每次采茶都比我多。記得有次采茶,無意間驚動了樹上的鳥兒,長一聲,短一聲,高一聲,低一聲;這兒,那兒,上面,下面,喧嚷不停。它們躲在樹枝綠葉間,不輕易露身,卻讓這里歡快的,不慌不忙的鳥叫彌漫山谷,輕擊著我們的耳膜。好像在提醒著我們,它們才是這里的主人。 這聲音,打破了深山的謐靜,給寂靜的山谷平添了幾分喧鬧。 采茶有講究。母親說:采茶只能用手捏,不能用手指甲掐,手指甲掐的茶葉莖頭顏色會發黑,制作出來顏色難看,吃起來味道很淡。開始我按照母親說的去捏茶,每次要比母親少采許多。為了好勝,后來我不顧茶的質量,趁母親不留意就偷偷的用手指甲掐起來,數量果然增多了。但是,把茶葉放到簸箕里顏色真的變了,母親對我望望,而我卻不認帳,現在想想真的不可思意。 茶葉是新鮮貨,很難伺候,略有不甚茶葉就會發黃變味。因此,采茶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將茶葉倒進簸箕里攤開散熱,散開時一股淡淡的清香鉆入鼻孔。如果不及時散熱,茶葉就會被悶黃,散發出餿味;即便茶葉制作的再好,喝起來也有異味。散熱時順便撿去老葉子,使茶葉個頭大小均衡,這樣加工出來的茶既好看又無異味,而且香味濃厚。 了解綠茶的人都知道,炒茶,烘茶是制作茶葉的重頭戲,技術含量特別高。主要是要把握好火候與揉搓,如果不當會就把茶烤焦,或味道不夠香醇。母親是制茶能手,她制出的茶葉喝起來清香濃郁,回味甘甜。母親每次制茶我都在她身旁當下手,親眼目睹了她制作茶葉的全過程。她首先把鐵鍋燒熱,鍋里冒清煙時,把茶葉倒鍋里;用手指不停的翻動,防止茶葉被烤焦。等鍋里冒出滾燙的水蒸氣時,將茶葉撈起來,放在簸箕里用手反復揉搓,直至把茶汁水揉出來為止。然后把茶葉抖散開來,再放到鍋里重新翻炒,反復兩次烘揉。一股濃烈的香味便從鐵鍋里滋滋滋的散發出來,這時把烘干的茶葉裝進壇子里,用大裱紙把壇口封扎好,制作過程就全部結束了。 茶葉制作聽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很難。有次我看到母親雙手若無其事地在滾燙鐵鍋中炒茶;我好奇地把手伸到鍋里翻茶,剛進鍋哇的一聲哭了起來,手被燙了個大泡。后來母親告訴我,翻茶要眼疾手快,指尖掐在茶上,不要碰鍋,鐵鍋殺青溫度高,手指碰到就會燙傷。我仔細端詳母親炒茶,發現她每次手掌朝下,把手指壓在鍋底的茶葉上,拋出一條美麗的弧線,叫茶葉來個鷂子翻身,隨之散發出香噴噴的味道,彌漫了小屋。 “野泉煙火白云間,坐飲香茶愛此山;巖下維舟不忍去,青溪流水暮潺潺”。唐代大詩人靈一和我一樣的愛茶,每每想起母親手工制作的野茶,便產生對家鄉的眷戀和熱愛。就會想起山上那抹淡淡的嫩綠,好像聽到了鳥語的聲音,聞到茶樹的清香,聽見到山風習習,看見溪水潺潺,仿佛喚醒出野茶的前生今世。 母親現已高壽,好多年沒有上山采摘野茶了。況且,現在機械化制茶取代了手工茶,喝手工茶只能望洋興嘆了。但是,每到新茶上市,我依然會想起母親手工制作的野茶,以及一起上山采摘野茶的難忘情景。想著想著,仿佛又陶醉于野茶的清香之中。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庚子年的來臨總是不平凡, 這次的庚子年來得如此陰暗。 新年來臨前的冬天, 武漢出現了奇怪的肺炎。 84歲的鐘南山, 遠在廣州眼中釘著武漢, 路遠、年邁我不管, 一定要迅速奔赴武漢。 沒有座位我不管, 坐餐車也要到武漢。 另一個方向, 也來了一員戰將, 73歲的李蘭娟。 緊急匯合在武漢, 尋找肺炎的真相。 武漢危急, 湖北危急, 這股風暴將在全國卷起。 時不我待, 速到北京告急。 武漢封城, 多么強大的建議。 政令一下, 他們毫不猶豫, 向戰疫一線出擊。 死神露出猙獰, 別抗爭, 我會從不同的方向快速出擊, 重癥、確診、疑似、無癥狀感染, 病毒的手段詭異而又迅急。 鐘南山他們, 同樣顯出戰將的豪氣。 無論你有多少陰暗的手段, 我們一定會把你縛起。 夸父曾經面對太陽, 為了人類的生存, 勇敢地向著太陽應戰, 維護人類光明的合理。 今天——我們如夸父一樣, 為了人類的生命健康, 勇敢地向著病毒應戰。 我們不懼死神, 堅決要讓這病毒的陰暗, 不能侵蝕人類生命的健康。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周末快樂文案 1、周末到了,愿你:像豬一樣甜美睡覺,無煩無惱;像猴一樣調皮嬉鬧,盡情逍遙;像鴨一樣樂得嘎嘎叫,快樂完美;最后祝你周末沒有困擾,樂得逍遙,暢享簡單,精神完美! 2、蔚藍的天空,沉淀忙碌的情緒;涼爽的微風,撫平疲憊的心靈;豐收的美景,綻現快樂和成功。又到周末,愿你感受心緒的平靜。一句真誠的問候,周末愉快! 3、周末到,我冥思苦想最后為你醞釀詩一首,打開手機卻發現靈感早已溜走,但是經過我的不懈努力還是想出了一句頗有文采的話送給你:祝周末快樂! 4、周一到周五,單調而且苦,喜迎周末來,樂趣不盡數,鬧鈴不再顧,先把懶覺補,三五成群聚,聊聊開心事,吃飽與喝足,添點好口福,愉悅健康身,周末不辛苦,開心且幸福,周末大家一起快樂吧。 5、周末到了,愿你頭頂幸福天,天上掉餡餅;腳踏如意地,地長人民幣;手拿快樂刀,悲哀難過不敢靠;嘴含甜蜜桃,幸福天天來擁抱。 6、時值周末來到,不亦歡乎?網絡電話聊聊,不亦美乎?出門逛街購物,不亦爽乎?搓麻輸掉幾千,不亦傻乎?我的信息接收,不亦樂乎?祝開心周末呼之即來! 7、愛你的癡迷,想你想的發燒,看見你面紅心跳,止不住魂牽夢繞,請不要逃跑,我多想將你擁抱!啊!鈔票,開個玩笑千萬不要計較! 8、周一難過吧,周二壓抑吧,周三焦慮吧,周四期待吧,周五美了吧,周末到了吧,信息收下吧,祝福送你吧,幸福圍繞吧,好運相伴吧,周末愉快吧。 9、最后到周末了。趕快放下一周的忙碌,把你在工作上遇到的不開心統統放下,盡情的享受生活。這樣你會一向持續年輕的活力的。 10、按照你的,你今日肯定能發比衡財。先梳一個爆炸型頭,再穿件帶補丁的衣裳。左手拿根木棍,右手拿個瓷碗,嘴里念念有詞的念到:”行行好吧!” 11、本周悔顧:不幸“被筆作勞”,工作“攤派從寬”,只為生活“食肚踐行”,唯求月末“款到處理”,趕上周末“放瘋”,隨時準備“閱娛”,接頭暗號:“粥磨筷樂”。 12、天天忙碌的工作,日日疲憊到周末。望望遠山的顏色,聽聽小河的嗚咽。伸伸僵硬的脊梁,跺跺麻木的雙腳;拍拍解放的手掌,哈哈能睡個好覺! 13、幽幽歲月,一年一年在穿梭;完美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濃濃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聲聲問候,一波一波傳給你:祝周末快樂無限,幸福無邊! 14、我大手一揮,無數好運向你漫天撒去,我仰天一吼,無數財運震落你身,我意念一動,帶著無盡祝福的信息向你發去,美了吧,樂了吧,告訴你其實那是在演戲呢,周末到了,小小信息,博君一笑! 15、周末到了,愿你頭頂幸福天,天上掉餡餅;腳踏如意地,地長人民幣;手拿快樂刀,悲哀難過不敢靠;嘴含甜蜜桃,幸福天天來擁抱。 16、一葉落而知秋,一信至而知朋友思念。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一周不見如隔三紀。有閑的時候養養身,有空的時候敘敘舊,沒閑沒空,也要加強聯系。周末快樂! 17、這天兒,是說變就變了,是說冷就冷了;這祝福呢,也是說來就來了,說到就到了。朋友,不管你身在何方,我都祝福:你的情緒是舒暢的,你的身體是健康的,你的未來是光明的,你的周末是十分快樂的! 18、與清風約定,播撒清爽的情緒;同快樂協商,裝滿你周末的行囊;會見明月,洽談星光,溫馨裝點周末的清涼;祝你周末快樂加滿蜜糖,笑容隨風飄揚! 19、周末到,自由到,你的地盤你做主,你的好友開心鬼,搗蛋鬼,吉祥鬼,如意鬼,淘氣鬼,幸福鬼一起把你圍繞,擁抱,祝福你周末開心樂逍遙。 20、我有李白的才情潘安的貌,周杰倫再酷也沒我俏,謝霆鋒雖帥,劉翔再能跑,統統沒我有味道,知道你周末想相邀,請你抓緊要提早,過期不候喲! 21、結束一周忙忙碌碌,放下負累糾糾纏纏,拾起樂趣開開心心,周末就要輕簡單松,周末就需嘻嘻哈哈,呵呵朋友,祝自由自在周末快樂。 22、春夏秋冬,千山萬水,友誼就是那永不褪色的畫;周末又至,祝福如昔,愿你玩的開心,一切順利! 23、黑夜累了,離開月亮擁抱太陽;云兒累了,放棄飄蕩化雨歸海;忙忙碌碌一星期,你累了嗎?親愛的,希望我的祝福能驅散你一周的煩惱 24、想給你倒杯茶,舒緩一下你的疲倦,想給你揉揉肩,消去你的心煩,想給你講笑話,看到你的笑臉,想給你祝福,愿你周末快樂,問題是你要提醒我周末什么時候到哈! 25、卸掉勞累的枷鎖,放下沉重的包袱,裝備簡單和瀟灑,放飛快樂的情緒,享受周末的愉悅,嘗盡休息的快感,周末愉快。 周末愉快最簡單的文案 1、花開正好 秋風不燥!愉快的周末 享受秋日陽光普照! 2、借時光之手,暖一束花開。借一方晴空,擁抱陽光。 3、生活中總會出現一些治愈的瞬間,比如一縷陽光,一陣清風,一朵花開……周末早安! 4、努力一點點, 成功就在不遠處, 借時光之手暖一束花開, 借一方晴空擁抱陽光!———周末愉快,早安! 5、周末的上午,拋棄一切煩惱,享受陽光,靜待花開!愉快的一天開始了! 6.工作忙碌又緊張,臨近周末精神爽;睡覺睡到自然醒,放松心情舒壓力;愿祝朋友生活樂,天天喜笑又顏開。 7、蘇格拉底:人生就是一次次無法重復的選擇。周末愉快! 8、周末來了,沐浴涼爽的微風,呼吸清新的空氣,讓身體進行一次光合作用,拋開一切煩惱奔向自然吧,感受生活的美好!周末更給力! 9、哲人有言,人其實跟樹是一樣的,越是向往高處的陽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地底。不管社會的節奏多么快,不管世事如何浮躁,我們要先學會安靜地扎根。早安!祝您周末愉快! 10、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紅是我對你的衷心問候,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周末愉快! 11、周末就要笑,把一周的煩惱全忘掉;周末就要叫,把一周的期盼全做到;周末就要跳,讓一周的等待有回報。周末快樂! 12、周末到了,放松的日子里,請別再忙碌,收到短信,為你送上溫暖貼心;我的綿綿情意,化作短信,為你送上輕松開心。周末愉快! 13、一周的忙碌遠去,秋葉翻卷著歡快的思緒,一切都充滿詩意。陽光的炙熱淡去,但牽掛的溫馨猶在;晝夜的輪回,祝福依舊如昔。祝你周末快樂,天天好情緒! 14、周末愉快,每天都是生命中最年輕的一天,一定要激情慢慢。 15、我拜托幸運打你一棒子,說我很想你;讓快樂給你一棍子,說我總念你;再命財神揍你一錘子,說我想見你;呵呵,周末快樂喲! 16、這個世界里,雖然沒有最美好的相遇,卻應該有為了相遇,所做的最美好的努力。一一勒·克萊齊奧,周末愉快。 17、你要逼自己優秀,因為只有變優秀了,所有事才會跟著好起來。周末愉快。 18、有這樣一個周末,最愛的是被窩,可以不吃不喝;最愛的是拍拖,可以吃喝玩樂;最愛的是山水,可以一路踏歌。愛你所愛,樂你所樂,周末數你最快樂! 周末快樂文案發朋友圈 1、愿你喝出你一天的好心情和一季的好運,周日快樂! 2、周末,閑也好忙也好,快樂最好。 3、輕松度周末,送你可持續的發展與幸福! 4、愿你擁抱快樂心情,幸福不斷。 5、周末了,一起散步暢談,傾聽你的心聲是我的最愛。 6、周末一起吃吃大餐,增加一下朋友情意。 7、周六別忘探探親,周末拉著知己談談心,總之快樂喲! 8、在這悠閑的周末發一條短信,只想祝你生活愉快! 9、周末快樂,好運連連! 10、泡杯綠茶,靜靜地享受周末吧!祝你周末過得輕松愉快! 11、享受周末的愉悅,嘗盡休息的快感,周末愉快。 12、周末到,莫煩躁,好心情,莫抑郁。 13、周而復始周末到,不費周折尋周公。 14、一周7天,天天幸福愉快! 15、周末就要跳,讓一周的等待有回報。 16、周末到了,愿你開心爽歪歪,自在樂翻天! 17、又到了一個美好的周末時光,朋友,停停匆忙的腳步,放下繁忙的工作! 18、又是一個美麗的周末,兄弟姐妹,放放繁忙工作,停停匆匆腳步! 19、周末誠可貴,懶覺價更高。 20、周末又至,似水年華;盡情歡暢,快樂放大。 21、愿周末睡得舒心,玩得愉快! 22、周末苦短,及時行樂! 23、祝你工作愉快,假日更哈皮! 24、祝福你的心與天地同在,經過一周的等待,來祝你周末愉快! 25、快樂向你飛,祝你度過一個開心的周末! 26、周末是心靈的港灣,多休息! 27、祝你周末愉快哦,我親愛的電腦。 28、周末一起看看夕陽,那里點綴著友誼。 29、周末放假一兩天,偷得浮生半日閑。 30、祝你周末快樂加滿蜜糖,笑容隨風飄揚!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台中親子景點2022】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中親子館2022】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台中新景點哪好玩】 【台中西屯半日景點】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arrow
arrow

    t99jiuw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