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中壢菲律賓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提升外語能力的捷徑:選擇菲律賓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中壢菲律賓雅思專業語言學校 》提升外語能力的捷徑:選擇菲律賓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新北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高分班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苗栗菲律賓遊學代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南投菲律賓多益考試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新竹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臺中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新竹菲律賓雅思考試遊學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沒有什么來由,就是想寫封信,可能收件人永遠也看不到。 首先,遇見讓我很開心,短暫的打工的日子也變得讓人懷念。因為總有你在店里聒噪地活躍著氣氛,有人喜歡,自然也有人討厭。 一字一字地敲出屬于上個夏季的偶遇,想想其實挺美好的。只是世間美好的東西總是略帶遺憾的,寧夏西吉的一個地方的你,我們倆的名字剛好是一對反義詞。 7月11日,我到店里上班的第一天,在一樓坐著等柜臺經理愛蓮姐給我找合適的店服期間,我看到戴著大眼鏡框的聰聰在認真地收著餐盤,收拾之后順便也把桌子擦的很干凈。我想,這一定也是剛從高考的枷鎖下掙脫的高三黨,因為那種認真,實在勁還是在學生中占多數的。不一會兒拿上合適的衣服,去二樓換衣間換上店服,開始人生中的第一次打工,有期待更有害怕。 雖然二姐在店里是實習經理,我也不喜歡麻煩別人,我就想著去了就好好干,所以我干活也很認真,也比較勤快,沒想過偷懶。和我同時在二樓的有一個大學畢業來店里實習的見習經理,他偶爾會靠近洗碗間的那個門口,洗碗的阿姨告訴我:人家是見習經理,你和他不一樣。到了中午吃飯高峰期的時候,很忙,要一下端好幾個托盤,都擺滿了餐具,有些重量,他很照顧我,盡量讓我收的少一點。忙過高峰期,見習問我餓不餓,我們一起下樓去吃飯。我就去問了洗餐具的阿姨,阿姨說忙過高峰期要輪流去吃飯,他讓我先去吃,我說我不餓讓他先去吃了,因為第一天我確實不適應,并且有點小脾氣,高峰期過了就輕松點了,吃過飯就在二樓擦托盤,見習和老大坐在靠近換衣間的位置在談話。從來沒感覺半小時那么漫長,擦了整整幾百個托盤。等到見習和老大說完話了,見習換掉店服,跟我說了再見。再見,沒有名字的見習大哥哥,謝謝。 第一天工作,覺得心里特別酸,就跟同桌聊了天。同桌說:跟你說了,打什么暑假工啊,還不如多看看書。可是,選擇了,承諾了,就該做到,就只有一個月而已,也不能堅持嗎?拖著疲倦的身體,回到和姐姐住的房子就躺倒在床上,姐姐下班回來問我怎么樣,我只說了還好,有點累但可以承受。 第二天,全身酸疼的我早起洗完自己的衣服,十點半出發,步行十幾分鐘上十一點的班。換上店服,就要枯燥地忙著。想著該怎么熬過七個小時。阿姨告訴我,還沒到高峰期的時候,擦擦桌子,拖拖地,看看衛生間,反正不能讓自己閑著。看完女衛生間,我就敲了斜對面的男衛生間的門,沒人理,我正打算進去拖地的時候,你突然開門,還有一個男生,在吐著煙圈,還笑著問我:學生工?“是啊,怎么了”“沒怎么,這兩天總看見你在拖衛生間的地,臟臟的,你不會留著讓阿姨和大叔們弄嗎?”“……”我就轉身走了,這是見的第一面,卻讓我很尷尬。要中午的時候,你拿了一個冰淇淋到樓上來,手里還有列的菜單好像,但是剛好我和露露兩個人,露露跟你開玩笑說:你是不是來給我送冰淇淋啊?你不好意思的笑笑說:你要是吃的話就給你。然后露露很開心地收下了。你到冷凍室找了菜單,又跑到樓下了,不一會兒又跑上來,手里又拿了個冰淇淋,找到我給了我,“哎,你們倆一人一個”“拿著吧,雪鳳”露露在旁邊說道。我總覺得無緣無故收下別人東西,讓我心里很不安,但還是收下了,說了句謝謝。之后的日子,互加了QQ,我們開始慢慢熟絡起來。 一個星期后,姐姐周末,我請假休息一天,出去玩了,看了電影《老男孩之猛龍過江》,在回來的路上看了下手機,你發了好多消息,我只回了“我要睡了,今天玩累了,明天還要上班”。我給的回答一開始總是簡短的,你總是滔滔不絕。熟悉了環境以后,唯一讓我覺得郁悶的就是在二樓沒人陪我說話,只能跑到洗碗間跟阿姨們嘮家常。郁悶沒多久,就來了一個大姐,大姐卻不久又被調到樓下學點餐,還好沒兩天,月月就來了,即將要成為高三黨的她,我們之間很有話聊,像朋友一樣。我的心情也開始逐漸好了起來,覺得打工的生活也并不總是那么灰暗。 度過高峰期,稍微閑下來,月月喜歡坐在餐桌旁休息會,但你總是時不時地跑到樓上來,說她偷懶。好幾次你看到我自己把擦完的托盤搬到電梯里,打到樓下,就沒好氣的幫我搬了。再以后,月月告訴我說感覺你挺照顧我的,還告訴她說別什么都讓我干,幫著我點。我當時就覺得你莫名其妙,可之后我知道所有的托盤打到樓下,都要自己親自搬到柜臺里擺放好。但是我從來都只是打下去,不知道誰接了,無意中我知道是你接了并搬到柜臺里,當時鼻子酸酸的,可能自己運氣挺好,遇到的都是好人。 因為是暑假工,愛蓮姐說老大不讓我學點餐。但是又莫名其妙,有天我被點名叫到一樓柜臺點餐,我戴了口罩進了柜臺,看見后廚的你,你和你徒弟在嘀咕什么,你徒弟一直在傻笑。剛學點餐,所以會很慢,我還自己把店里的菜單拿了一份回去背套餐里都有些什么,避免拿餐時出現差錯。我覺得自己確實是有些認真了,點餐或拿餐都讓我覺得壓力特別大,真的害怕自己做不好。誰知道,第一天點餐,就遇到一個外國人,說了幾句簡單的套餐介紹,他順利地選了一份,應該還算是用餐愉快。我下班還要兩個小時你才下班,每次我走的時候,你都在上餐的窗口看著我,這是我要回家離開的時候你告訴我的。第一天點餐我很開心,你說你也替我開心,那天我們的談話才開始多了起來好像。 這樣回憶太滿了。每次我下班,你都會跟上樓來,有段時間,店里換了換衣間的鎖,用著很不方便,結果我換好衣服打不開門了。我就問外面有人嗎,結果沒人應,我準備再吼幾聲的,結果你就出聲了“你看你笨的呀,還能干啥呀,換個衣服都能把自己鎖里面”然后你就從門上面翻進來了,擺弄了幾下門就開了,我當時真的覺得那個鎖跟我過不去,說了謝謝就走了。 有一次我又被調到二樓當服務生了,有個顧客說想喝白開,問我有沒有,我就下樓去給她端上來,快到餐桌旁的時候,我怕把她給燙著了,小心翼翼卻還是灑了,全都倒在自己手上了,她問我有沒有事,我只是忍住疼說了抱歉,去拿了紙給她,到樓下要了冰塊。翠萍和露露在柜臺幫我鏟了一碗冰,問我怎么了,我說手燙了就端著上樓了。沒一會兒,又叫我去樓下蓋發票,當時整個手都在發燒,但還是強忍著,咬著牙。我坐著蓋了一會兒發票,突然你在桌子上扔了一管燙傷膏給我,坐我對面送外賣的大叔微微笑看著你,我承認,那是我第一次眼淚在眼睛里打轉,我低下了頭,店里的帽子剛剛好可以把臉遮住。蓋完發票我就下班了,剛走出店門,就收到你的消息:回家用鹽水泡泡手。除了謝謝的回復,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么,我能感受到你對我異地的照顧,雖然你自己逃課在北京已經混了好幾個月了,你一直在倒數著回家的日子。 七夕那天,早上上班發現我的柜子里多了一盒巧克力。我還是照常六點下班,上樓去換衣間,你已經和你徒弟坐在靠近的餐桌旁,跟我說了句:在店門口等你。你徒弟還是傻傻地笑著,我換好了衣服,走到店門口,你一樣在和你徒弟嘀咕,我看見你徒弟手一直藏在身后,就問他干嘛總把手放在背后,你就吞吞吐吐地說:剛才店門口微信掃一掃送一朵玫瑰,等你下來閑著沒事,掃了給你唄。這樣的話說出來貌似也沒什么不對勁啊,我就讓你徒弟繼續拿著了,哈哈,你徒弟還真是可愛。我們三個走到店對面,去火鍋店吃的火鍋,我們倆坐在一排,你徒弟總是坐著傻笑。坐著等餐期間,你環顧一周說道:店里都是一對一對的,就我們仨毛孩子。我和你徒弟都笑了,我們進來就發現了。吃過飯,夜幕降臨了,你問我們要不要去逛商場啊,你忙的好久都沒買衣服了,我和你徒弟也沒什么說的,逛就逛唄。商場一層一層上去,繞來繞去,我方向盲只是跟著走,然而你們倆總在前面嘀咕,還一直帶著我逛女裝店,問我覺得裙子好看嗎。我就納悶了,明明來給你買衣服的,怎么成我了。問你徒弟,他不說,我知道你在策劃什么,就決定要走了。來回上下好幾次電梯,終于從商場出來了,路上到處賣玫瑰花的,你和你徒弟把我送回去給我發短信說:想給我買一條白色連衣裙,因為經常看到我穿連衣裙下班,感覺穿連衣裙更好看。從來沒有男生想過給我買一條連衣裙,你是第一個,我明白,我們只是彼此生命里最短暫的存在,不能投入太多專注在里面,拿捏距離的恰當程度,時刻提醒著,事實本就該如此。 時間過得很快,我在店里學會了很多,要回家的前一個星期,我們的聯系逐漸變少,在店里見面也不說話了,默默走過,大家心里都明白,離開以后見面的機會太渺茫。可是有天夜里一點多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我還沒睜開眼睛看誰就接了電話,只聽見你在電話那頭帶著哭,一直說話,我靜靜聽著,不知道該說什么,你喝醉了,說著胡話,分不清,滿是失望與難過。我沒掛電話,你哭著說著,就算我們只是個過客,但還是沒法狠心,你一個人在北京,醉倒在半夜的馬路邊,電話里一直在叫著爸爸媽媽,你說你想用自己幾個月掙的錢給他們買些什么,你說你遇到了一個女孩,你說你心里很難受,你說你快要回家了……說了很多很多,跟你嘻嘻哈哈的樣子一點不符合,一直到我的手機沒電自動關機了,之后你是怎么度過那樣的夜晚,我不知道,希望不是很糟。有一次無意中談到這通電話,你說你沒印象,我就說可能我記錯了,也許你是真的醉了,沒什么重要的,不愉快的事情就該忘記不是嗎? 一個月的時間,一直在店里重復做著一樣的事情。離開的那天下午,我把一本書帶去店里給你,順便拿回我的健康證,你還是沒有理我,跟所有人說了再見,在二樓聰聰正吃飯,我就坐著聊了一會兒,你出現在樓上,進了儲藏室沒見出來,聊天間隙突然從我對面徑直走過來,拽著我胳膊把我拉到店門口,然后跑進店里跟經理說你出去一下,沒等答應就走了。“走,我送你回去”“你不用送我了,我自己能回去”“廢什么話,走不走”你自己先走了,我就在后面跟著,一句話也沒說,你一直走在我前面,只是紅燈的時候停了一下,很快到巷口了,你往我手里塞了100塊,我不要你就惡狠狠地一把抱住我,說“你要記得,這輩子你就只會遇見一個我,我送你回家的最后一次,出來急這錢你路上自己買水喝”說完就轉身走了,我楞在巷口,看你的背影消失在巷口拐彎處,又站了一會兒,也轉身回去了。那張100塊都是煙草的味道,現在還在巧克力盒子里放著,應該已經沒了煙草味了吧…… 八點多的時候,我準備了行李,姐姐我們出去吃飯,然后送我去西站。你發了條消息:我沒想過最后是這樣,自己路上小心,我……當十一點火車開動的時候,這一切都結束了,都化作回憶保存在腦海深處,曾經有過偶遇,沒有結果,也沒有遺憾,有這樣一個人出現在生命中,讓自己覺得年少時懵懂的無知,這些終將成為回不去的過往。 回家后極少的QQ聯系,還是習慣去二樓,只是坐坐就走了,這是我看你的最后一條說說。人生會遇到很多人,你不會知道你現在遇到的是對的還是錯的,至少能不欺瞞地坦誠相待,這樣便好。一起上學或工作的日子,是明媚快樂的就好,沒有誰有權利辜負,沒有誰應該被辜負,有機會你還是會遇見一個能讓你有情感記憶的人,可能這就是對的。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不喜不悲,你我過著各自的生活,你有你的軌跡,我有我的路要走,互說一句照顧好自己,算是最為寬慰的話了,愿意紀念就紀念,愿意忘記就忘記。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是啊 ,有多少心思,在斑駁這敘說心思,我和你,都在疼痛道路上追逐時光,頓足著許多夢寐以求,啊,夢想,就這樣飄落一個季節與一個季節的交替,風流共同心愿,在他和她的眼睛里,包羅了無辜的悲歡與惆悵,心靈疼痛的景象,都在你和我的目光中,赤裸裸那些春秋,生命的囈語,全都變成了那些落葉,飄逝成光和水中的那些斑痕點點,把一個個的難道收藏,飄零了許多詛咒,沉沉墜落—春—花—秋—葉…… 你聽,荒野上的哭泣,成為我和你的感嘆,就在我的心地上荒涼,悲愴著匆匆的時光,棄嬰的呼喚,變成許多風雨所摧殘的景色,變成了許多無法理解的心情,鋒利的目光,麻木著她和他的心病,流浪春秋,在無人看見的角落里,砰然跪下,祈禱著上天的寬恕,和那一位神佑的原諒安排,所有的饑寒,就這樣赤裸裸地站在她的面前,憤然了許多情懷,把那一張張彩旗撕碎,然后,點上火,熊熊燃燒的景象里,瘋狂無數了心疼所愴然的舞蹈…… 時光與分秒都是成正比例的,青梅含在酒器里,煮蕩的是一種真實消耗的哲思。就是那位老翁的炭火沸騰了流浪詩人的語言,語言寫滿了憂愁敘言。飄然的雪花,就這樣堆積著那些已經冷卻好久的尸體,真的路有凍死骨。就在那一間溫度適宜的高檔包廂里,我對著那盆炭火點起一根美國香煙,然后,就伸手遞給李白,他卻說,我喜歡喝酒,謝謝你的好意。 美酒加咖啡,全都沉浸在朦朧著春色的目光中,然后,吐露著心靈的酒話。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深夜睡不著的朋友圈文案 一、無論將來我們生疏成什么樣子,曾經愛你是真的,對你好也是真的,但是你要記住,我們再也回不去了,也是真的。 二、沒人心疼的時候,就自己心疼自己;沒人愛的時候,就自己愛自己。 三、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我會好好珍惜那段記憶,而不是再珍惜你,就算偶爾想起,也不會再聯系。 四、后來我們都很干脆,你沒有回頭,我沒有挽留;從此成為陌路,音信全無。 五、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已逝,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六、時間很無情,它會把你欠下的對不起,變得還不起。又會把很多對不起,變成來不及。 七、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后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里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八、有沒有試過回過頭去看你和一個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一個人,從陌生走近你,然后再陌生。 九、世上最痛苦的事之一,不是落單,而是身邊有一圈人,讓你感覺自己孤身一人。 十、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 十一、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有天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十二、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后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十三、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 十四、如果放棄真那么容易,誰會選擇糾纏,道理誰都懂,可是真正喜歡的人,怎么能那么輕易的放手。 十五、在我們之間,我終于學會了話少和不再打擾。若深情總是被辜負,余生盡是孤獨又何妨。 十六、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十七、這世上有很多事情是你無能為力的,好端端的身體突然就生了重病,深信不疑的人突然就背叛了你,剛剛還在微笑的自己突然就哭了,那個說著永遠在一起的人突然就走了。 十八、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怕分怕離怕他喜歡上別人,怕我的孫悟空成了別人的齊天大圣。 深夜難以入眠的文案 一、有些事,不想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東西,不想了解,卻不得不學習;有些人不能失去,卻不得不放手。 二、世界上沒有所謂的玩笑,所有的玩笑都有認真的成分。多少真心話在玩笑中說出口,只是不想懂的人,怎么都不會懂。 三、不管多痛,都會笑著說不疼,因為再痛也沒人心疼,習慣了隱藏,所以總是笑得沒心沒肺,日子久了,笑成為了習慣,痛也成為了習慣。 四、后來你就會發現原來那些最需要,有一個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的。 五、感情里哪來那么多對錯,愛得多的那一方永遠都會先低頭,心都給你了,還要怎么計較。 六、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的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哪里說忘就能忘。 七、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 八、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敢念念不忘。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 九、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十、最尷尬的就是,人家根本不把你當回事,你還多愁善感到不行,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么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十一、有些事,我假裝不知道。有些話,我假裝聽不到。有些人,我假裝對你笑。那些事,那些話,那些人自己知道就好。 十二、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有時候總感覺別人忽略了自己,其實可能是自己太閑了。 十三、很多時候再冷再痛也能扛住咬著牙忍住不讓自己哭,反倒是突如其來的溫暖一下子就能把人逼出淚來。 十四、嘴里堅持著逞強,眼里的淚在投降。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原來我并沒那么堅強。 十五、感情不是水龍頭,不能說關就關。但可以像電池,慢慢的消耗,總有一天,會耗盡所有的念想。 十六、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不是你故事里的人。希望你過得好,但別讓我知道。祝你歲月無波瀾,敬我余生不悲歡。 十七、愛情真的是兩個人的事情,主動久了會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 十八、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一個人深夜失眠的文案 一、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我清楚的知道,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二、我要用怎樣無所謂的表情,才能偽裝對你的在乎。我要用怎樣的平淡,才能贏回我那因愛你而碎了一地的自尊。 三、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四、往往聯系方式刪的越是徹底的人,對那段過往就越難忘,看似很決絕瀟灑,其實心里難受得要死。 五、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個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個人,而寂寞一生。 六、每個人都一樣,都有一段獨行的日子,或長或短,這都是無可回避的。不必總覺得生命空空蕩蕩,放心吧,一時的孤獨只是意味著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七、有時候,單身是因為放不下另一個人,因為不能重頭來過,又不能愛上另一個人。 八、從何時開始,承諾是你心血來潮的謊言,敷衍是你脫口而出的口頭禪。既然你不認真,我就不當真了。 九、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遷就你的一切,可還是沒能走到最后。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十、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十一、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掉了的東西就不要撿了,接受突如其來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 十二、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十三、喜歡你的人,永遠不會嫌你煩;心疼你的人,永遠不會怪你懶。想念你的人,永遠都比你主動;在乎你的人,永遠對你都包容。 十四、孤獨無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冷汗粘濕衣襟枕頭和頭發,黑漆漆的一片,周圍荒蕪一人,嗓子沙啞喊不出話來,沒有水,沒有藥,也沒有他。 十五、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十六、何必念念不忘,是感覺他還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不夠愚蠢,握不住的沙,何不揚掉它。 十七、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樣,最后收拾殘局的,還是要靠你自己。 十八、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畢業照 文/清芷秋夢 周末和好友阿團去河源市區游玩。我們去河源職業技術學院游玩的時候,發現校園門口擺滿了各種一大束一大束的鮮艷可人的鮮花。阿團說當年她在那上學的時候可從來沒見過那校門口擺賣過那么多鮮花。我上大學的時候,也從來沒有在我那校園里看見過賣如此多如此漂亮的鮮花。那么多的,那么美的,多種類的,如此大束的鮮花被齊聚擺賣的場景我還真是第一次見。這讓我這個喜愛鮮花的人不能不驚嘆和怦然心動。 我和阿團進了校園才知道,校門口之所以擺賣那么多鮮花,校園里有很多美女抱著鮮花走,是因為他們在拍畢業照。 想想時間過得可真快呀。眨眼間我們畢業已經有三年了,已經開始了工作的第四個年頭了。我很喜歡也很滿足我工作以來的生活,不過偶爾想想學生時代的一些人一些事也是挺美好的。比如拍畢業照就是一件讓我感到無比幸福快樂的事。 我生性乖僻,膽小怕事,寡言少語。大學四年,又因為一直忙于學習,沒參加任何社團活動,所以鮮有朋友,沒有異性朋友 。而別人不是有社團里的師兄師姐師弟師妹,就是有男友或者是藍顏知已。為此拍畢業照之初,我是有點憂慮的。我憂慮沒人給我送花,沒人給我拍照,沒什么人和我合照,在人群中顯得孤獨而可憐。不想很快這些憂慮都被打消了。親愛的飛園,大學一直陪伴我,關心照顧我的飛園未等我拍畢業照就早早對我說:“等你拍畢業照的時候,我會給你送一束鮮花 。還有,我買了相機,到時候我幫你跟拍。”聽到飛園這么一說,我又感動又興奮,再也沒憂慮拍畢業照的事情,反而無比期待拍畢業照了。 拍畢業照的那天,飛園便一早過來,送給我一大束鮮花。驚喜的是我不僅僅只有飛園的陪伴,還有從廣州千里迢迢趕來陪我的高中同桌惠嫻,還有以前的初中同學在我本校的雪慧,還有……飛園和惠嫻全程陪同我,幫我提東西,拍照。雪慧也用她的相機幫我拍了一大上午的照。我只負責擺pose和微笑,被她們圍繞著寵愛著,嚴然成了一個明星,幸福而快樂。 拍了畢業照,我發現我畢業照以前拍得照片總和都不及我畢業照的量,而且畢業照中每一張相片我都笑得無比燦爛。她們把我人拍得漂漂亮亮的。我覺得畢業照是我學生時代最好看的相片。每一張相片里不僅有人有風景,有更多的是幸福 。以至于每次我打開qq空間看到我的畢業照,幸福的往昔不盡閃現在腦海里,我都會幸福地笑出來。 想想我拍畢業照的時候,那時是五六月份,天氣挺熱的。飛園和惠嫻全程跟著我,幫我提東西,一天下來可把她們累壞了。而且惠嫻是大老遠趕來的,我卻沒有好好招待她。還有飛園和惠嫻拍畢業照的時候,我卻沒能趕過去幫她們提東西和拍照 。惠嫻拍畢業照時我連什么東西都沒送。再者我拍畢業照的那天,和她們的合影也并不多。她們卻沒因為這些而苛責我。想想我還真是挺慚愧的。 拍畢業照的時候,因為有飛園和惠嫻她們的陪伴,我變得不孤獨,我變成了幸福的人兒。如果沒有她們,我想我會跟我看到的某些人那樣,比如我熟悉的小A。當所有人都在興奮地和朋友同學拍照時,唯獨她拎著包獨自地站在興奮的人群中,眼神空洞無光,面容疲憊而不知所措的樣子,久久地呆呆地望著興奮的人群。我看到她那樣孤獨地站在人群中時,心頭涌出莫名的憂傷。我跑過去叫小A跟我合照,小A卻手忙腳亂,因為她找不到幫她提東西的人。看到小A我是憂傷的同時卻也是幸福的。因為我覺得如果沒有飛園惠嫻她們陪我,我就將成為另一個孤獨的小A。 拍畢業照的時候,真的很感謝飛園惠嫻她們的陪伴,是她們讓我覺得不孤獨,是她們讓我的大學有了一個幸福快樂的結尾。 她們一直都將是我的摯友,此生感謝她們的出現與陪伴。在這里也真誠地祝福她們以及我其他的好友,愿你們一生都健康幸福快樂! 畢業時我們隨風飄散 文/序率東方 人生充滿了離別,每一次離別,都預示了一場大的改變,希望我以后看到這篇文章,可以找到些什么。 小學的離別,家長各自領回家,現在翻開手機,群里面各種半陌生的名字在跳動,就連小時候心有好感的小女生,現在也成了網絡對面的網友一般。十年未見。 初中畢業,三五好友一起到游戲廳打幣,上山下河摸爬滾打,回頭看時成路人,試著聊天,孩子尿布,摩托房子,隔壁老王,把我們隔閡在兩個世界。七年不相逢。 高中結束,撅筆撕書,吃個畢業飯,也是散伙飯,大江南北,各自天涯,空間里的他們變成了微商,變成了代購兼職,賤賣了友情。當年的青蔥臉孔變得模糊,當年的同學錄也已犯灰。思念不曾再相逢。 當下正是大學畢業,沒課了,同學間見面卻更少了,沒課了,一半的人出門實習,一半的人埋頭在一堆又一堆白色的表格中,前些時候,我們滿腦子想的還是游戲、社團、妹子、旅行,現在,晃在眼前的卻是表格、導師、工作、未來。寢室還有七個人,寢室還有五個人,寢室還有兩個人,寢室還有我一個。同窗四載,死于今朝! 說好的友誼長青呢?說好的草原策馬呢?說好的背包天涯呢?他們是在什么時候,在什么地方死去了?也許能讀書的孩子,心會晚一點死吧、也說不定十年后,飯局酒局,啤酒肚大金牙,我也不能免俗;說不定十年后,路燈下點燃一根蘭州,吹來一陣風,青煙飄散,我想起了當年的我和我的兄弟。 畢業了,給愛一個交代 文/管洪芬 鄰居家的一個大男孩今年大學畢業了,從學校回來后,他是每天忙溜溜地找工作,終于逮上他有空,樓道里的一干熟人開始拿他打起了趣。問他,大學談戀愛了沒有?小伙子也不羞澀,坦坦蕩蕩回,現在大學里談戀愛很正常的。這態度應該是默認。再問,女朋友哪里人啊,怎么都不帶回來給你父母看看?小伙子呵呵一笑,大學里談戀愛的人多,當真的人少…… 原本彼時,我在陽臺晾著衣服,再慢悠悠地聽著樓下的閑聊,心情很好,可是當聽到小伙子那么淡淡然地說出一句“大學里談戀愛的人多,當真的人少”時,我的心終究一顫,記憶閃回中是不自禁的感嘆:其實在大學談戀愛談到當了真的人還是很多,我就是其中一個。 其實真要回憶起來,那應該是十六七年前的事了。那時候,我在外省一所大專院校就讀,因為一次同學聯誼,認識了在另一所學校的他。印象里,第一次見到的他,文質彬彬,自帶一股書生氣質,而且感覺他性格很溫和。在聯誼會上,我和他都是屬于不會跳舞、不會唱歌的那一類人,可能是“同病相憐”的更容易惺惺相惜,于是我們坐到了一起,而且很容易就找到了共同話題。也就是那一次,我們互問了姓名,也互留了聯系方法,因為那時電話還不普及,公用電話費用又貴,我們便時常寫信聯系,也是不可避免地,我們慢慢就聊到了感情。 在兩個相愛的人眼里,也許其他任何都不重要,都可忽略,因為相愛,我們忘記了我們其實是來自不同的省份,忘記了我們性格上其實有很多的不合,我們以為相愛一切都不是問題,我們相約攜手,甚至相約畢業后要怎么構建屬于我們倆的美好未來。我們期待畢業、期待未來,卻不知道,正是我們期待的畢業讓這段感情、所有的甜蜜和幸福戛然而止。 沒有言明分手,卻再也找不到他。給他寫信,無數的信,都石沉大海。茫然無措中,我打他給我留的備用電話,也是找不到。那一段時間,我托朋友托同學滿世界找他,得到的消息通通是沒找到。挫敗、揪痛,依然無休止地給他寫信,但是,依然沒有回信,一直沒有。 再見到他是在四年后,我孩子滿月的時候,就那樣突然出現在我眼前。說一直很想我,可因為一直很失意……那一刻,分明地,我很淡然。我已經結婚了,我愛我的老公,我也很幸福。面對他,我沒有一絲羞愧感,整整三年的時間,我感覺我已經對那份愛給了交代。 想起現下的孩子群中都流行一句話:畢業季,分手季。其實不管畢業抑或分手,我想,每個人至少應該對愛保有起碼的尊重,愛過,就應該給愛一個交代,攜手也好,分手也罷,別讓愛恍若浮萍,愛著就好好愛,不愛了就對他明確說“不”,這應該才是對愛最好的態度。 畢業季,離別季 文/宇塵 守候著六月的雨,沒有開始,也不說延續;六月雨,點點滴滴都是離人淚。“曾經總以為畢業遙遙無期,不知不覺我們就各奔東西”,悠揚的旋律回蕩在校園里,熟悉的道路,熟悉的身影,再憶流年,提起悲歡,不知你可曾輕輕回望?? 梔子花開六月間,看似一年春好處,卻總有無可奈何花落去的遺憾。最美不若初見,猶記那年九月,青澀的我們背著厚厚的行囊,離開故鄉,輾轉周折來到了這座陌生的城市。陌生的校園,陌生的環境,陌生的時光帶來了陌生的你們,一路走來也曾迷茫失落,甚至放棄了最初的夢,寂寥的小路留下了我們的無奈,一步一步數著憂傷,黯然前行。星光點點,卻只能孤獨一人對飲長風。那時年少青春苦,回首往事亦難得,那段無助的歲月,如今又有幾人記得?? 一處舊地停留一抹時光,一座故城鎖住一度年華。不得不說這座陌生的城市,埋葬著我消逝的青春,有著我不愿放手的回憶。曾經我們一起去教室,一起去操場,一起去圖書館,我們把足跡留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不知從何時起一切都變得不再陌生,簡單平淡的生活因為你們的陪伴被點綴的璀璨多彩。一直在等待,等待在淺懷感傷中寫下別離的符號,焚寂昨日的故事,重新背起行囊,奔向詩意的遠方。? 閑花細雨,歸去闌珊夏意,揮一揮手,作別擁抱,作別溫柔,決絕的惆悵,唯有那憂郁的雙眸,相看淚眼,無語凝噎。可還記得,我們在白色的紙上寫下泛黃的記憶,輕輕折起,裝進信箋,我們珍惜,可我們終將遠去,帶著一份離愁、帶著一份孤寂、帶著一份莫名的興奮,遠去……曾經渴望的一刻,如今卻想延長一個世紀,校園的簡單,校園的單純,也許只能在回憶中重溫。他日若有緣再會,你我詩中飲酒,夢中聽雨可好?? 青春留不住年少,時光默默成殤,風雨人生,可曾負了誰的流年?回不去的青春,是你我一生唯一的認真。畢業季,我們的離別季。縱使不喜歡傷感,可它還是漸漸近了,畢業季,走過青春的夏天,誰還記得曾是哪年?約定,轉身,揮手,一別茫茫不知何日再相逢。 畢業那天 文/賈紅兵 在我高中上下學的路上,總會迎面望見一個美麗的女孩。 從哪天開始我和那個女孩對望的真記不清了,每天我們遇見四次,我超常的視力叫我在200米開外就能鎖定她,那修長的身材、黑黑的長發,一雙清澈得不能再清澈的大眼睛。 我們的對望也不是那種含情脈脈,頂多是一種青澀的窺望。有時一天沒見著她,再見時她總是給我一個外加的微笑,喔,我會覺得空氣都是甜的。我發表的第一首詩就是《望》,我想是她開啟了我的文學之路。 這種對望戛然而止在畢業那天中午,那天我放學晚了,一出校門就看到馬路上聚著一群人:啊!那個女孩正痛苦地坐在地上,自行車倒在一邊,她前面停著一輛三輪車,我們四目相遇的霎那:那個痛苦和期待的眼神永遠地雕刻在我的心靈深處。 而我竟然從她身邊轉身離開!我起碼應該去攙扶她一下呀! 一定是因為我放學晚了,導致她分散了注意力而發生了車禍。 也許那一轉身就是永恒了?真想能再次遇到她,說一聲遲到了30年的問候:傷到哪里了?痛嗎? 一個畢業生的情懷 文/李桂麗 我們是一群即將離校的畢業生,當我們剛踏進校園時,總覺得畢業是那么遙遙無期,可現在卻籠罩著秋天的氣息,有一點點清涼,一點點感傷。曲終人未散,7月,梔子花開的季節,就注定著離別。微笑、痛哭、祝福,還是擁抱,不知道哪一種方式才不濃不淡地恰到好處。當我用力揮揮手,去喊那一聲“再見!母校”的時候,我清楚地知道,也許,會有太多的不舍。歲月或許會改變你的模樣,但我的思念永不放假,明天的世界還在等待我們擁抱它。在我心中永久裝著你對我的不倦的教誨。 母校,承載著我們的夢,記錄著我們成長中的精彩。操場、教學樓、宿舍、食堂、圖書館……那些布滿我們足跡的地方,不知不覺已鍍上了50年的滄桑。你們不斷努力,為莘莘學子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美好的明天。我想用稚嫩的手撫遍校園的每一個角落,用心感受這50年來的卓越與輝煌。我們在校園里發生的每一件事,度過的每一天,終究將成為一塊塊記憶的碎片,又像是一格格的電影畫面,在從此以后的時光里,不斷在我們的腦海中閃現。 高三,我們從C社區搬到B社區,搬來新的環境,搬不來新的心情。整個空氣有點模糊,對母校太多的記憶,像重重疊疊的復印的照片,一切都不曾發生過似的,該繼續的還得繼續,唯一發生改變的就是畢業生對學校的不舍。這個寬敞而狹小的校園,熟悉的早已熟悉。高中三年級,我們就這樣從早晨里穿過,現在走進了下午的尾聲,而且還看到了黃昏的背影。雖然我們總是忙忙碌碌,但我們與學校未曾疏遠,那“三點一線”的生活是我們心底最深刻的記憶。早晨您陪我們一起度過40分鐘的早自習,中午您陪我們共進午餐,還有晚上您依然陪伴我們直到深夜。 三毛說過,我們留不住歲月,青春有一日也會消逝。同樣,畢業總會在夏天到來,離別的傷感,珍藏的回憶,未知的前程,明媚的陽光,也因畢業的到來而變得黯淡。一切都將遠去,那些離逝的風,那些沉淀的淚,那些我們一起奮斗的日子,那些永不消逝的感動,都將成為我們和母校的默契。 是啊,要離開校園了,縱然有太多的不舍和留戀又如何呢? 記得回首一次,再次望一眼那昔日為培養自己而不再年輕的恩師,是他們,一日日地陪伴我們成長;是他們,總在我們失意時出現在我們身邊。記得回首一次,再次望一眼那校園里熟悉的一草一木,它們見證了我們匆匆的腳步和身影,它們承載了我們的歡笑和淚水。 終究要畢業,離開那些熟悉的人和物,就像七月終究要到來,我們注定不可能永遠躲在母校那溫暖的懷抱里,所以我只能心存感激并用感恩的心,感謝有您,伴我三年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用感恩的心感謝母校,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更多美文:好文章

EE15GKJW2WCWPO4JM245


板橋菲律賓語言學校-IELTS雅思新竹菲律賓TOEIC多益口試遊學高雄菲律賓多益口試遊學
彰化菲律賓托福保證班推薦 》為什麼菲律賓是成人學習英語的理想地點?高雄菲律賓多益保證班推薦 》為什麼菲律賓是成人學習英語的理想地點?苗栗菲律賓多益保證班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選擇正確代辦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99jiuwsz 的頭像
    t99jiuwsz

    陳苡琬的評價心得

    t99jiuw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